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6-06-16 11:00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艺术系全体师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艺术系党总支响应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号召,力争在全系师生中广泛掀起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章程、党的知识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进一步加深艺术系师生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现将关于参加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有关事项简述如下:

一、参赛对象

艺术系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二、参赛办法

1.教师组。教工请关注“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号(搜索hnjygx或“河南高教”),或者直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2.学生组。学生请关注“大学之大”微信公众号(搜索daxuezhida或“大学之大”),也可直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3.关注相应微信公众号后,进入底部菜单栏“知识竞赛”,即可按提示参赛,也可直接输入关键词“知识竞赛”获取答题接口。

4.参赛者须按要求填写所在学校、姓名,每人仅限答题一次。答题时间为:6月15日8:00至6月25日18:00。

5.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参赛,“河南高教”和“大学之大”将

于开赛前推送相关知识题目,敬请关注。

三、工作要求

1.艺术系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把知识竞赛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及参赛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2.加强活动的组织引导,将活动通知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每个专、兼职党务干部、辅导员,并动员我系师生广泛参与。

四、其他事项

1. 本次知识竞赛为纯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各党支部要及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进行总结,形成文字材料,于2016年6月25日前将开展情况(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98450679@qq.com

                                                          艺术系党总支

                                                         2016年6月1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党总支关于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