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关于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
2016-06-22 15:42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我校党委的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

二、 活动时间

7月1日之前

三、 活动方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围绕活动主题交流互动,人人发言。

1.每名党员要联系自己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回忆个人入党志愿、重温自己的入党历程,谈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入党后的表现,谈下步工作打算。

2.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带头发言、做好表率,给党支部和党员做出榜样。

四、相关要求

1.党支部书记要承担主体责任,积极谋划安排本支部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对表现突出、个性鲜明、有故事、有情怀的先进模范人物,深入挖掘不同时期共产党员成长的时代特色、历史变迁和人物故事,进行集中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各党支部需在支部会议结束后,及时将会议记录上交系党总支备案。

艺术系党总支

2016年6月22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