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2016-06-16 10:55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支部: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对“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积极关注、及时登录,认真学习推送的内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免费关注方式。

方式 1:登录微信后,相继点击“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河南两学一做”或搜索(ID:hnlxyz),点击“河南两学一做”进入界面,点击“关注”即可。

方式 2:登录微信,点击“扫一扫”,扫描“河南两学一做”二维码(附后),点击“关注”即可。

二、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免费下载安装方式。

方式 1:苹果手机(IOS 系统)在苹果商店(App Store)中搜索“河南日报”即可下载安装;安卓手机(Android 系统)在各大主流应用商店如应用宝、百度应用商店、三星应用商店等,搜索“河南日报”即可下载安装。目前,暂不支持 Windows Phone系统。

方式 2:扫描“金水河”客户端二维码(附后),按照提示

操作,即可进行下载安装。

三、工作要求。

1、认识重要意义。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党报客户端打造 “两

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是把“互联网+”引入党员教育管理的有益探索,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有效手段,我系各党支部要主动适应网络信息化发展的新形势,切实增强用好“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的积极性、主动性。

2、积极扩大覆盖。我系党总支大力推介“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掌握关注和使用方法。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员隶属关系,分别对支部内党员关注和使用情况及时进行统计,并形成简要文字材料,于 6 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598450679@qq.com。

3、做好投稿和信息反馈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投稿,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态信息、经验做法以及先进典型等,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及时发送至邮箱:598450679@qq.com。

附:

 

 

                                                   艺术系党总支

                                                 2016 年 6月 15 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艺术系党总支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