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我校开展辅导培训活动
2019-05-24 15: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2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我校开展美术、书法、朗诵辅导培训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书记陈俊敏、副院长张大磊、王志敏等领导老师以及全校400余名师生参加。

美术培训现场,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主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何加林讲授了中国画的相关知识以及创作的技巧方法。传授知识的同时何加林还亲自提笔展演了境界、笔意、笔性、笔力、笔势以及平、留、圆、重、变等中国画表现技法,娴熟臻美的技术笔法,让在场师生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在书法培训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张铜彦,中国书法协会会员、银川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牛尔惠,分别结合自己的创作经历讲授了书法的起源与发展以及书法创作的技巧等,并进行现场创作示范。

朗诵培训现场,著名主持人侯梓沐通过《胡杨》、《唯有牺牲多壮志》两部作品选段,讲解了朗诵需要的相关技巧,并对现场同学的提问一一作答。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志愿者服务时和看望文艺界社科届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花儿’与 ‘少年’——《中国民族民间音乐》课程教学实践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