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9-05-17 17: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6日—13日,艺术学院于郑东校区第一、第二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观·想·达”为主题,汇集了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含展示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设计、绘画(含油画、国画方向)等专业的200余件艺术作品。参展作品涵盖了景观模型、家具家居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设计、书画等多种类型,融入了本届毕业生对于科技、环境、文化、生活等问题的思考,体现了广大毕业生对社会的关切,对生活的思考,对艺术创作的理想信念和追求。此次展览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观赏,获到了众多称赞。

本次展览是即是毕业生大学四年的观察、学习、领会、实践成果集中展示,也是艺术学院优秀教学成果的具体展现,进一步促进了毕业生相互间的交流与学习,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我校开展辅导培训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弘毅致远”读书节系列活动——卞东旺小提琴音乐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