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组织师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博金艺术馆收藏系列作品展——连俊洲专展”
2018-11-07 15: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6日,艺术系组织师生到博金艺术馆,参观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博金艺术馆收藏系列作品展——连俊洲专展”开幕式,并参加交流研讨会。

连俊洲,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花鸟画研究会常务理事,郑州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郑州市美术协会副主席,河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河南省国画家协会常务理事。本次展出起作品一百余幅,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传统画风,又有其个人创新,作品栩栩如生,花鸟呼之欲出,全面呈现了连俊洲10年来的创作历程和艺术风格演变。

参观完后,艺术系师生参加了连俊洲作品交流研讨会,对此次参观的作品进行深入解读和探讨。通过此次参观,为师生开阔了眼界,学生也接触了社会高水平艺术家,从技法到形式上得到了学习,对日后的创作与教学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教师王晓庆做清华美院访学交流汇报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景观模型作品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