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举办景观模型作品展
2018-11-02 14: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2日,艺术系于系五楼大厅举办了以“离尘之城”为主题的景观模型作品展。本次参展作品由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同学设计制作,丁松丽老师指导。

本次展览共展出30余件优秀作品,主要以展板、沙盘模型的形式展出。同学们根据各自对主题的不同理解,将设计灵感与理念融入到自己的作品当中,运用围合、覆盖、托起、隆起、挖掘设置等空间表现形式制作了建筑设计、风景园林等多种类型的模型。这些作品从选材、构造到制作,内涵丰富,形式不拘于一格,用独特的方式展现了艺术系学生对模型制作艺术的理解与思考。展览现场吸引了许多教师、学生驻足观赏。

本次景观模型展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学们不仅掌握了专业知识,还学会了团队合作,为后期专业发展与艺术创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的艺术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组织师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博金艺术馆收藏系列作品展——连俊洲专展”
下一条:艺术系师生在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