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举行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暨专业介绍会
2018-04-09 15: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8日中午,艺术系分别于系313、505教室举行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暨专业介绍会。系副主任王志敏、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教学办老师张碧雪、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志敏首先传达了艺术系学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详细阐述了专业分流的基本原则、组织机构、分流范围、分流专业和规模以及分流的审核标准等。并强调了谨慎、合理选择专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优势和特长,结合自己的兴趣科学的选择专业。

接着,张碧雪对专业分流的流程和时间节点进行安排。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个专业培养目标、学习课程及就业前景。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专业分流的基本情况,而且对于所要选择的专业有了较深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专业,为实现我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赴东岳寺村美术写生基地举行写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艺术系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及转专业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