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赴东岳寺村美术写生基地举行写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18-04-17 17: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6日,艺术系赴信阳市光山县东岳寺村美术写生基地举行写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河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连俊洲、桂行创,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信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殷丽,东岳寺村相关负责人以及艺术系部分师生参加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河南著名画家、艺术系教授陈文利主持。

在仪式上,殷丽致欢迎词,对艺术系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东岳寺村写生基地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加强合作,共同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努力。汪国强对写生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授牌。仪式结束后,连俊洲、桂行创进行现场授课,为艺术系学生讲授写生要领并解答疑惑,在场学生认真观摩、领会,受益匪浅。

此次写生基地确立,对我系的实践教学起到了促进作用了,进一步加强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我系培养出复合应用型艺术创新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岳寺村美术写生基地地处大别山北麓由深山向浅山丘陵地区延伸的过渡地带,素有“北国之江南,江南之北国”之称,是镶嵌在豫南大地上一颗璀璨的珍珠。写生基地区域山峦延绵起伏、峰高谷深、河流交错、林木葱郁,这里的村民淳朴自然、勤劳勇敢、热情好客,属国家级传统古村落保护区域。以东岳寺村为中心,不论春夏秋冬,四季皆有美景。秋天的东岳寺更是色彩斑斓,田间地头或古村小巷,处处如画,也处处入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赴郑州市博金艺术馆建立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暨专业介绍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