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举办首届说课活动
2016-11-28 10:35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1日下午,艺术系于系会议室举办“艺术系首届说课活动”。艺术系说课领导小组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课活动由系副主任王志敏主持,说课教师分别由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展示设计、国画、油画和音乐六个教研室推出。本次说课采取示范型和反思型相结合的形式,内容涉及课程的性质与定位、学情、教材、教学目标、教学方法、课件或板书、考试形式、课程团队及教学反思等。说课教师准备充分、语言生动、风格各异,尤其是与听课教师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各抒己见,对我系教学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改进建议。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对说课活动进行总结,提出此次活动能够充分发挥说课教师在教学上的示范与引领作用,有利于教师对教学分析、教学思路进行梳理,从而引发全体教师对教学过程及效果的反思、沟通、交流、改进。此外,还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学校教学改革项目,以逐步实现艺术专业教学模式的创新。

此次说课活动是我系开展“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内容之一,前期说课动员、方案介绍、说课学习、教研室推选、撰写提纲等环节安排具体,说课效果良好,对提高艺术系教育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模式、促进教师之间教学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经验分享——艺术系举办系列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开展全程导师工作制暨接洽仪式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