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扬帆起航艺术梦,求索笃行旅展心”——艺术学院联合旅游与会展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30 11: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8日晚,由艺术学院与旅游与会展学院联合举办的 “扬帆起航艺术梦,求索笃行旅展心”2020年元旦晚会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两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500余人参加。

晚会在舞蹈《新年好》的欢乐氛围中拉开帷幕,涵盖了舞蹈、歌曲、小品、舞台剧、以及T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舞曲《巴拉巴拉樱之花》、《我的新衣》、《华梦天下》、《冰雪奇缘》、《稻香》、《爱我中华》或活泼动感、或浪漫温馨、或激情热辣,风格迥异,带领我们领路不同舞曲的魅力;由同学们改编创作的小品《真假局长》、《唐伯虎点秋香》、《非诚不扰》,舞台剧《少年的你》等表演幽默诙谐,以风趣的台词和别出心裁的反串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赢得阵阵掌声;双人对唱《南屏晚钟》、乐队演奏《LOVE Story》、T台秀《In The Light》更是为大家奉上了一道艺术纷呈的视听盛宴。除学生表演外,更有安磊老师与王海光老师深情演唱《儿行千里》、《敢问路在何方》两首歌曲倾情助阵。最后,在优美动听的歌曲合唱《四季的问候》中圆满结束。

在短短的三个小时里,艺术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欢聚一堂,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现自我、展现青春,并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元旦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联系,促进了友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