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2019-12-09 15: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5日晚,艺术学院于艺术楼313教室举行“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团总支书记张永博、副书记赵焕等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艺术学院部分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以“诚信,奋进”为主题,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的表演各具特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演员们配合默契、表演细腻,塑造了丰满立体的人物形象,深入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讲述发生在学生身边的诚信故事,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1903班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启发同学们诚信做人,热爱生活,面对困难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挑战,让青春更加的绚丽多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扬帆起航艺术梦,求索笃行旅展心”——艺术学院联合旅游与会展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在2019年跆拳道、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