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06 11: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临近寒假假期,为了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1月3日中午,艺术学院于603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团总支副书记赵焕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赵焕从宿舍安全、交通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一、离校前认真检查宿舍门窗、水源、电源是否关闭,将个人贵重物品带离宿舍并将宿舍门落锁;二、在返乡途中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拒绝乘坐学校周边简易三轮车,拒绝乘坐“黑车”;三、提高防骗意识,返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将现金和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不向陌生人透漏个人信息、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品饮料等。另外,他提醒假期外出务工的同学,出发前须征得家长的同意,及时与家长保持联系。最后,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同学们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议
下一条:“扬帆起航艺术梦,求索笃行旅展心”——艺术学院联合旅游与会展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