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2019-11-14 1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2日中午,艺术学院于艺术楼60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冬季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永博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张永博首先就上周的新生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肯定了参赛学生、学生干部的工作。随后,他围绕冬季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强化安全意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关注学生舆论和思想动态,发现情况及时汇报。二是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明确离校请假流程,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三是要加大检查力度,严格查处易燃、易爆、强腐蚀性物品,严禁使用明火、违章电器等;严禁酗酒、抽烟、焚烧物品,严禁用任何方式做饭,严禁移动、挪用、损坏消防器材等,还要加大对夜不归宿学生的排查力度。三是教育学生了解校园安全教育管理的有关要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最后,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希望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时刻将安全二字放入心中,平平安安的度过大学四年。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引起学生对安全隐患的重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积极参加2019级新生运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