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积极参加2019级新生运动会
2019-11-11 10: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于东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分为田赛和径赛,我院共有34名运动健儿参加。赛场上,他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突破自我,展现了艺术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外,我院啦啦队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志愿者们不畏冷风、坚守岗位,为运动员们提供最全面、最贴心的后勤保障。运动健儿们秉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在竞技中感受运动的魅力。最终,我院学生刘鑫梦、张雨新、赵战迎以优异的表现分别荣获了女子组跳高、跳远第四名和男子组铅球第五名,我院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代表队”荣誉称号。

本次运动会磨炼了同学们不怕困难,永往直前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资助政策两节课”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