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讲座
2019-11-27 15: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1日晚,艺术学院于后勤楼313教室举行了英语四六级讲座,本次活动邀请郑州启航陈忻忻老师进行授课,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陈忻忻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考试时间的分布以及把握时间的重要性。随后,陈忻忻就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四个大方面分别论述其中的要点,穿插讲解翻译的诀窍与读题的方法。并总结出了四句朗朗上口的口诀:否定词语要关注,层次结构需把握,转折之口是考点,同义转述是难点。陈忻忻的讲授思路清晰,环节紧凑,为同学们传授课英语四六级学习和考试的方法。最后,陈忻忻向同学们提出了多听、多看、多练习的建议,并祝愿大家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形式、复习方法策略和做题技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之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优秀共青团员”——艺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团课培训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