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2017-10-13 15: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2日中午,艺术系于教一220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副主任张大磊、王志敏等领导老师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汪国强致辞,汪书记代表艺术系全体师生向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详实地介绍了艺术系的基本情况,最后勉励同学们要认识自我,尽早完成中学生到大学生身份的转变,关注社会就业动态,做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成为一个有品位、有知识、有丰富经验的优秀学生。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在会上针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讲话,分别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设置、学生工作制度与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最后,副主任王志敏围绕教学内容从专业内容、学习要求、奖惩纪律三个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学业成绩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遵守规章纪律,确立每个阶段的学习目标,打好专业基础。

会议第二阶段,分别对艺术设计类、绘画类和音乐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教育。副主任王志敏从艺术系概况、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向设计类和绘画类专业学生做了具体的专业介绍,并着重讲解了专业分流和专业选择的情况。音乐专业姬海冰教授对音乐专业学生的教育制度以及培养方案做了详细地说明,音乐教研室主任刘爱玲强调了上课纪律,并对音乐专业学生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新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艺术系的了解,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信心,为新生更好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办“回望五年路,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