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办“回望五年路,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
2017-10-17 13: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近日,艺术系举办了“回望五年路,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回望五年路,喜迎十九大》征文活动、观看《辉煌中国》《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河南篇)》等纪录片、“回望五年路,喜迎十九大”系列之图片展等。

10月12日,组织《回望五年路,喜迎十九大》征文活动,学生积极参与,经过选拔后,将优秀作品在艺术楼五楼进行专题展出。通过一篇篇饱含深刻感情的文章,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之情。

10月15日,组织学生观看了《辉煌中国》《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河南篇)》等纪录片,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10月17日,举行了艺术系“回望五年路,喜迎十九大”系列之图片展,图片展示了从国家大事到日常生活的点滴变化,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内中国经济文化生活各方面的显著进步。安排组织各班学生分批次观看,并在条幅签字留念。通过图片的直观形式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举办“回望五年路,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领域的飞速发展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组织学生观看“喜迎十九大”大合唱和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