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10-10 17: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9日上午,艺术系于60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总支负责老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在会上,陈书记首先通报了四起有关校园安全稳定的案例,她强调,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除了重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外,还要重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并要求学生干部要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建立有效的信息反馈机制,有问题及时上报。接着,陈书记对前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学生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陈书记希望,学生干部要相互团结,不搞小团体,不相互推诿,共同努力做好我系学生工作。

随后,艺术系于10月10日中午召开学生干部会议,系团总支负责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上,团总支负责老师首先传达10月9日的会议精神,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以身作则,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加大“三检”的检查力度;要求各班级召开学生安全主题班会,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生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艺术系在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