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在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中喜获佳绩
2017-10-01 15: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30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东体育场举行。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刘荣增,校纪委书记师维,副校长李观虎、薛玉莲、王全良,校工会主席王锋和武警帮训部队首长出席大会,会议由刘荣增主持。我系新生方队表现优异,荣获了军事训练二等奖的好成绩。

上午9时,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场由国旗班护送国旗、校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接着,校长杨宏志在帮训部队指导员的陪同下检阅了2017级各院系的军训方阵。随后,进行分列式表演。我系方队雄赳赳气昂昂地从主席台走过,他们英姿飒爽、气势昂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艺术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李观虎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对此次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随后李慧军发言,他希望2017级新生坚持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应再接再厉,早日成为促进中原崛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建设者。大会结束,杨宏志向帮训部队赠送锦旗。

军训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系学子不怕艰苦,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造了良好的开端,希望2017级新生能够继续保持军训精神,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系在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