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排查工作
2017-06-13 15:08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6月12日,我系学生会卫检部对全系学生宿舍进行了例行检查。同学们宿舍的卫生都保持的非常干净,宿舍之文源于友爱,宿舍之明源于洁净,洁净是一种精神,我们不做最好,只希望更好,明之尚美,馨德亦缘。

同时,学生会安检部协同纪检部和卫检部对大一至大四进行了违规电器检查和周日返校排查,学期末希望大家专心备考的同时一定要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都能以健康的身体和优异的成绩向自己和家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系一贯重视学生日常管理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工作,争取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素质和促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团总支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学生校园文明倡议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