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团总支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2017-06-16 09:19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5日,艺术系团总支于艺术系313报告厅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活动,艺术系学生团总支副书记王利华、学生会主席弓晓龙、团校办公室主任梁嘉静以及我系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学生干部的角色转换与定位展开。首先王利华同学进行了“心怀理想身担责,齐聚青马梦青春”的演讲。提出作为青马人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责任,要做到“三学二提升一实践”。随后,学生会主席弓晓龙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展开演讲,强调了沟通与自我监督的重要性。各位与会学生干部表示受益匪浅,对自身的角色转换与定位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他们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加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修养,为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了有效引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2017年暑期留宿同学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艺术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