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信贷还款政策说明会
2017-05-17 13:42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使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5月17日上午,艺术系于系313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信贷还款政策说明会,辅导员江瑜老师及艺术系2017届贷款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瑜老师就毕业生信贷还款和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布置,并对贷款毕业生提出了要求:第一,希望我系所有贷款毕业生认真对待还款事项,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秉承往届毕业生的优良传统,坚持做到诚信还款;三是希望同学们争取提前还款,以减少利息负担。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行为,培养自己的感恩、责任、诚信意识,争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当代大学生。随后,相关学生干部就毕业生具体还款时间、材料填写要求、毕业确认申请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提前还款、如何计算还款金额以及申请的步骤等还款相关事宜。并强调按时还款付息,杜绝违约行为的重要性,以及不良信用记录造成个人负面影响的严重性。最后向2017届贷款毕业生发放相关资料并耐心地解答了毕业生关于还款还息方面存在的疑问。
      此次诚信教育暨信贷还款政策说明会的召开加强了艺术系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的意识,提高了毕业生提前还款的积极性,对推动我系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润物无声育青年,春风化雨伴成长——艺术系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