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
2017-05-17 13:46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7日上午,艺术系于系313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艺术系辅导员江瑜及艺术系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江瑜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毕业生工作相关事宜,就毕业生派遣离校和就业两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详细说明了离校前的注意事项、在求职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可能需要的文件资料,并提醒同学们及时填报,完善相关资料。同时江瑜老师对毕业生提出的疑惑与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范求职过程中的各种风险,将安全隐患遏制在源头,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此次毕业生工作专题会的召开,对实现毕业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文明离校发挥了指导作用,推进了艺术系2017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文明教室评比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信贷还款政策说明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