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6-06 16:57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6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我系全体党员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就开展好此次活动做好各项准备。

会议强调,通过“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要进一步解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就手抄党章,学习形式,学习要求等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我系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