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举办钢琴音乐会
2018-12-28 10: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7日晚,艺术系举办琴声—曾佳钢琴音乐会。艺术系相关领导、兄弟院校艺术学院音乐同仁及全校300余名师生参加。音乐会由艺术系教师王虹霞博士主持。

音乐会分上半场独奏和下半场合奏部分。上半场以巴赫的《羊儿可以安静地吃草》拉开序幕,曾佳以精妙的演奏技法和动人的情感表达,将舒伯特即兴曲、贝多芬的《c小调第八钢琴奏鸣曲》等经典名曲一一呈现,时而激昂,时而婉转,将在场观众带入了美妙的音乐世界。在下半场中,《Ladanza》、《骏马奔驰保边疆》、《玛依拉变奏曲》,乐曲时儿严肃,时儿轻松,把一首首名曲演奏得美妙无比,给观众带来充满活力的沸腾之感,精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刘爱玲教授的一曲《我爱这土地》更是让人震撼不已,沁人心扉,音乐会的气氛被姬海冰教授的《望乡词》的热情逐渐带向高潮,并圆满落幕。

曾佳,钢琴硕士,曾在第三届河南音乐金钟奖比赛、第二届中欧国际艺术节声乐大赛等钢琴比赛中多次获奖。此次音乐会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也为教师们相互学习、交流、观摩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不仅提升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也有利于提高艺术系的教育教学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到艺术系调研工作
下一条:《追梦红楼》大型组曲音乐会全国巡演河南站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