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与河南省老干部中心举行音乐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17-11-11 16: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9日下午,艺术系音乐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南省老干部中心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音乐教研室主任刘爱玲、音乐专业姬海冰教授以及音乐专业教师和省老干部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挂牌仪式。

陈俊敏首先对省老干部中心对我系学生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教学实践基地是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进一步探索,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通过实践教学活动,可以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服务意识。她表示,双方在合作中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友谊长存,共同努力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文化艺术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双方相关负责人为艺术系音乐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挂牌仪式后,我系音乐教师进行了小型音乐会的表演唱及演奏表演活动,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提升我系学生的实践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我系人才的培养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教师岗位练兵及反馈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绘画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