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开展教师岗位练兵及反馈活动
2017-11-14 10: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艺术系教师岗位练兵活动方案》工作安排,艺术系于10月23日—11月6日进行教师岗位练兵活动。本次练兵以教研室为单位在我系多媒体教室进行,系教学督导组分专业听课督导,全系30名本学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包含外聘)全员参与。

教师岗位练兵活动按每位教师上报的课程信息展开,讲课内容紧扣教学大纲与教学进度表。参赛教师均精神饱满,认真备课,合理利用多媒体课件,使用最适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采用启发式、讨论式等多种教学形式,语言生动,思路清晰,风格各异。练兵活动结束后,系里组织对每位参赛教师提出具体反馈意见和改进方案,以期提高我系整体教学水平。

本次活动既是对我系课堂教学的一次全面检验,又能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成功举办中国钢琴作品赏析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系与河南省老干部中心举行音乐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