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系列准备工作
2017-06-13 10:42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有关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的工作要求,自2017年3月份以来,我系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习安排部署相关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准备工作。

根据学校院系本科教学审核工作专家组反馈意见,及时组织制定“艺术系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目标,分解了整改任务,从本科培养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和质量保障等方面逐一落实,全面、扎实、有效地推进我系各项整改工作。进一步梳理、明确我系发展目标、办学定位,并在此基础上完成“艺术系2016-2020年发展规划”的撰写,制定各项具体的预期指标,完善艺术系教学大纲的编写工作。针对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所有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查缺补漏,现已完成初稿上下两册,计划6月中旬印制成册。积极完成艺术系制度汇编,在原有2012版的基础上,根据艺术系的实际发展需要进行更新完善,内容涵盖岗位职责、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实验室管理、进修办法等内容,为我系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此外,在毕业设计管理、教学档案管理、校外行业专家聘任、加强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青年教师讲课能力等方面工作中,进行了一定的创新和完善。

自评建工作启动以来,我系就把迎评促建作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系建设发展的良好契机,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系领导班子及全系各个科室、教研室、全体教工各司其职,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积极的态度大力加强我系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综合办学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转发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选暨省级立项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系2017届本科毕业作品展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