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研究生教育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研究生教育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在校第十七届心理剧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4-04-11 09: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0日,由校团委和校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向阳而生,从心出发”第十七届心理话剧大赛于2024年4月1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决赛当晚,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代表我院参赛的两支队伍用温情而又真实的故事,获得了全场的掌声。我院作品《钝感力》用扣人心弦的表演诠释主角心理冲突和问题化解,告诉大家学会从善意的角度去理解生活中的人和事,可以多一份钝感,少一份在意,避免过度的精神内耗,引发现场评委与观众对该问题的共鸣和思考。作品《拒绝网贷》通过独特的创意和精湛的演技,告诉同学们校园网贷、套路贷这一系列的非法借贷现象其实离我们非常近,我们要树立理性消费观,拒绝校园网贷。

本次心理话剧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才华和实力,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让更多人从心出发,向阳而生。

(审核:张淼;编审:汤灿;签审:丁明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校级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啦啦操、跆拳道品势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