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研究生教育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研究生教育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在啦啦操、跆拳道品势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4-04-01 10: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31日,我校2024年啦啦操、跆拳道品势比赛在东操训练馆隆重举行,我院在取得了啦啦操二等奖、跆拳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伴着欢快昂扬的旋律和欢呼声,我院啦啦操队入场,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跆拳道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身穿白色服装,意气风发,整装待发,动作整齐流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最终,我院在啦啦操和跆拳道品势比赛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审核:张淼;编审:汤灿;签审:丁明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在校第十七届心理剧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龙子湖净滩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