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
2020-12-23 11: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管理服务能力及个人素养,12月22日中午,艺术学院于学院603会议室举行了“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团总支副书记赵焕主讲。

会上,赵焕以“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为题,结合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提出学生干部要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应明确自己的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强调学生干部应树立大局观、服从与反馈以及倾听的意识。同时,他指出学生干部还要具备策划实施能力、执行能力、合作能力、临时处置能力、学习能力等重要能力。最后,他勉励学生干部要勇于实践,能够成为一名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有利于学生干部的自身的成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考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素质拓展活动——篮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