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素质拓展活动——篮球友谊赛
2020-12-22 09: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8日,为培养学生积极健康心态,良好心理素质,增进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艺术学院于西体育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篮球友谊赛,2020级新生代表队和2018级、2019级组成老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团总支副书记赵焕老师到场观赛。

比赛场上,双方队员可谓是棋逢对手、角逐激烈,整个比赛过程吸人眼球、扣人心弦。老生代表队配合默契,技术熟练,优势明显;新生代表队也毫不畏惧,勇往直前,气势磅礴。队员们个个发挥出色,关键时刻表现十分顽强,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妙传等出色球技,赢得场外观赛人员阵阵喝彩。最终,比赛在寒风与队员们的呐喊中圆满结束,老生代表队赢得了比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通过比赛,进一步加深了不同年级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艺术学院为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冬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