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资助政策两节课”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2019-11-08 16: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7日,艺术学院于后勤楼313教室举行了“资助政策两节课”暨资助政策宣讲会,我院资助专管老师赵焕以及2019级学生参加。

赵焕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资助政策,详细解读了国家助学金、高等教育助学金、学业奖学金以及励志奖学金等多种助学金的资助详情、资助对象,申请比例和申请标准,以及同学们如何申请助学金,助学金发放时间和操作过程。随后,在我院资助中心主任王迎迎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观看了励志短片《不负此生》,精彩的影片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同学,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畏逆境、坚持学习、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清楚申请的流程,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圆满度过大学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积极参加2019级新生运动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