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师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24 08: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系组织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并以主题班会、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2月18日上午10时,我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辅导员赵焕带领学生干部于艺术楼603会议室一同观看了大会直播,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中,我系师生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真切体会到了40年来社会生活的不断丰富、不断完善和不断发展,对未来更先进、更幸福、更美好的生活充满向往。同学在感叹于祖国巨大变化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改革和发展的信心。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感,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12月20日上午,在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的带领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于603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在会上,老师们首先再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认真学习,讨论。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政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12月19日—21日,我系各班级以主题班会、集中学习、讨论会等形式,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学生们深受鼓舞,积极发表感言,表示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迎接新时代的到来,投身新时代的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己亥重抖擞,财艺迎新到——艺术系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艺术系在跆拳道、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