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己亥重抖擞,财艺迎新到——艺术系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
2018-12-29 13: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8日晚,艺术系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书记陈俊敏、副主任王志敏等领导老师及5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好运来》中拉开帷幕。首先,汪国强进行致辞,回顾了2018年的成绩,并表达了对2019年的展望和期许。随后,晚会异彩纷呈,歌曲《魔鬼中的天使》、《青春》让我们感受青春的气息;武术表演《风云聚》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小品《道上的事》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的表演令现场笑声不断;柔美的舞蹈《洗尽铅华》美轮美奂;创意节目《第181902套广播体操》惟妙惟肖地跳出青春的活力,以轻松欢快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艺术颂》深情的朗诵艺术系的成长历程,表达了艺术学子深深的敬意与对未来的期待;精彩绝伦的舞蹈《Fluorescent dance》默契的动作、优美的舞姿,跳出青春的活力;相声《智取猛虎山》、舞蹈《锦鲤抄》、《音乐串烧》、《我们的路》,舞蹈《<Shake it>》和《<Loser>》等节目让观众应接不暇。最后,晚会在团学干部诚意满满的神秘节目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集合了歌曲、舞蹈、诗歌、相声、创意等各类形式,风格迥异,高潮迭起,整场晚会掌声不断,笑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热烈。

本次晚会,我系学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豪情万丈、悦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寄予了美好的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艺术系将继续努力奋进,全体师生共同谱写新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师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