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薪火相传,共同成长—— 艺术系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2018-11-09 15: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8日,艺术系于系313教室举行以“薪火相传,共同成长”为主题的新老生交流活动,我系正能量之星董可欣、李明哲、刘佳昊分别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会上,三位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董可欣从同学关系、老师、家人以及自己这四个方面讲述了她的看法和感受,强调了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性。李明哲围绕“充实”“努力”结合自身经验畅谈学习方法与技巧,深入浅出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并告知同学们不要虚度大学光阴,明确方向,规划未来。最后,刘佳昊分享了自己的考学经历,告知同学们兴趣对大学甚至人生走向的重要性,并指出当代大学生缺乏踏出第一步的勇气与坚持到底的毅力,希望同学们勇于尝试,坚持自己的梦想,幽默亲和的话语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提问环节,老生们对现场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为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积极参加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新生辅导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