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积极参加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2018-11-12 09: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0日,我校于东田径场举行了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冬季长跑活动,艺术系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上午9时,新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系代表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代表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我系45名同学参与了近十五场个人项目和团队竞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拼尽全力,一展风姿,体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后,申龙同学取得了男子100米决赛第八名的好成绩,我系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薪火相传,共同成长—— 艺术系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