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为学生干部上思政课
2019-05-14 15: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3日下午,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于艺术楼603会议室为艺术系学生干部上思政课,辅导员赵焕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思政课主要围绕“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学生干部的职责”两个部分开展。会上,汪国强围绕“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以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他了解到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选择不尽相同,他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未来选择哪个职业,都应牢记为社会服务的使命。汪国强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不惧困难,勇往直前;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品质修养,做到在思想上武装自己,在行动上完善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三是不断提高工作学习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最后,他勉励学生干部要始终牢记自身的使命,做好连接老师与学生的桥梁工作,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会后,汪国强对于大家在生活与学习上的困惑,进行了一一作答。

本次主题活动巩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意识,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有利于更好的了解学生、走进学生,对于提升艺术学子的思想水平起到了积极意义,积极推动了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