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19-04-30 15: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0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系603会议室举行(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主持。

会上,汪国强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强调: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民日报2019年3月19日第一版)、《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19年3月19日第一版)、《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19年3月20日第一版)、《着力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19年3月21日第二版)、《党的领导是思政课建设根本保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19年3月22日第一版)等文件。汪国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继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之后,再一次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作出的重要论述,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提出对思政课教师的“六点要求”和思政课创新的“八个相统一”,为高校思政课建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重要遵循。我系今后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贡献。随后,与会成员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充分讨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为学生干部上思政课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