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部分教工党员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4-04-18 16: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倾听广大师生对学校及院系的各项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近日,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组织召开艺术系部分教工党员专题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关于艺术系在专业建设、教学工作以及团学工作等的各项意见。

会上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对教学、科研、管理、团学等涉及院系发展以及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汪书记分别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部分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经过深入调研座谈,倾听党员心声,查摆了问题,发现了不足,对进一步改进艺术系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确保院系良性快速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也为艺术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2014年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师生“零距离”座谈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