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师生“零距离”座谈会
2014-04-17 15: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艺术系于4月17日在系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静、团总支副书记李浩、辅导员江瑜及13级至11级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就学习、工作、日常生活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系领导一起探讨。针对同学提出的我系专业课时间较短,学习内容较为表面的问题,李书记强调:作为大学生,除了课堂学习外,我们更要加强自身的积极性,要善学,求学;就画室、展厅等存在的问题,李书记表示随着我校基础设施的逐渐完善,我系硬件设施会逐步满足学生的学习要求;针对我系干部建设及团学干部自身素质问题,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我系也出台了相关政策,并通过意见箱的设置,聆听学生的心声,给学生们提供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途径。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广泛听取意见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有着积极意义,我系通过此次会议收集了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促进班风学风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部分教工党员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系党总支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