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郑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招聘信息
2017-09-14 16: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郑州新东方培训学校

宣讲时间:2017年9月21日 14:30

所在学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教一205

公司简介:
郑州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隶属于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原地区集少儿全科辅导、中学全科辅导、四六级、考研、雅思、托福、TOEFL Junior 、GRE、GMAT、SAT、新概念英语、听说口语等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培训基地。 多年来,随着社会各界对郑州新东方学校认知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教育界精英人才汇聚到新东方,现郑州新东方学校已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化教育理念、高水平、高学历、高层次、专精深的教学专家团队,并培养出六百余名优秀教师,致力于为中原学子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和指导。
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2017年9月21日14:30-18:00

招聘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一205

一、公司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ew  Oriental  Education & Technology Group )成立于1993年11月16日。系俞敏洪先生创办,经过20多年的发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发展为一家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语言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出国咨询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响出版、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新东方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2006年9月7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截止2013年底,新东方已在全国50个城市设立了57所学校、726个学习中心和7家子公司,累计培训学员近1600万人次。

郑州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隶属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经过10年多的发展,迅速发展成为中原地区集少儿全科辅导、中学全科辅导、四六级、考研、雅思、托福、GRE、GMAT、SAT、新概念英语、听说口语、小语种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培训基地。

多年来,随着社会各界对郑州新东方学校认知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教育界精英人才汇聚到新东方,郑州新东方学校现有教职员工900余人。教师团队都是由新东方教育集团统一从各地抽调的精锐之师,其中不乏从知名高校和海外归来的优秀人才。现郑州新东方学校已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化教育理念、高水平、高学历、高层次、专精深的教学专家团队,并培养出六百余名中小学各科优秀教师,致力于为中原学子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和指导。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2018校园招聘岗位

部门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泡泡少儿事业部

少儿英语教师

10

少儿数学教师

10

少儿语文教师

10

优能中学事业部

初高中各科助教/班主任

150

初中语、数、外教师

5

初中理、化教师

5

高中语、数、外教师

25

高中理、化、生教师

15

高中政、史、地教师

15

国内考试部

四六级教师

3

考研数学教师

3

考研英语教师

3

考研政治教师

3

国外考试部

雅思教师/助教

5

托福教师/助教

5

精英计划学管师

10

英语学习部

新概念教师

5

口语教师/助教

5

运营部

课程咨询顾问

10

学员规划师

10

市场部

多媒体实习生

3

市场专员

6

人力资源部

人力实习生

3

 

三、联系方式

郑州新东方招聘公众号二维码: 公众号:zzxdfzhaopin 

电子简历投递二维码:

招聘负责人:朱老师      阔老师     石老师

招聘电话: 0371-56557851 0371-56557851

郑州新东方学校,期待并欢迎您的加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宣讲会信息优优祝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郑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