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与河南紫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04-23 16: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2日,艺术学院与河南紫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油画教研室主任靳曦,教授李超,教师程伟、赵珂以及紫升智能科技总经理王华永、校区运营总监宋芳芳、研发经理王小龙、动画负责人许凯博、总经理助理徐小雅等参加。

会前,老师们参观了名匠动漫学院,该学院具备高度的专业管理能力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为腾讯游戏、字节跳动、畅游、西山居等国内知名游戏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会议上,大家围绕产教融合展开充分讨论,河南紫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其影视、动画、游戏、特效、视频等领域的发展情况,表示出对大量专业人才的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学生专业软件的培训学习,培养出高素质、专业化的行业人才,以期达到校企双赢、共促发展的效果。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有利于引导学生扎实掌握数字科技知识,及早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搭建起了高校和企业人才对接的宝贵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