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走访学院教室、机房和实验室
2019-09-04 16: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学期伊始,为了发现并解决出现的问题,保障教学的顺利进行,9月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申统、院长陈文利、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副院长王志敏、副院长姬海冰等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学院的教室、机房和实验室。

学院领导首先走访了教室,查看了学生的上课情况,对教室的教学设备作了认真的检查,排除可能存在的隐患。随后又走访了学院机房和实验室,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的详细汇报,询问学院实验室存在的情况与困难,了解实验室的现有装备,教学条件。了解情况后,学院领导要求要立足现有条件,克服困难,保障学院实践教学的顺利进行,同时还提醒要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书法导报》发表我院美术学团队教师作品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走访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