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邀请著名合唱指挥博士弓丽来校开展讲座
2018-05-15 16: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4日,艺术系邀请著名合唱指挥博士,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作曲指挥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弓丽于系313教室做了以“和谐之美的形成手段”为主题的讲座。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主任王志敏、音乐教研室主任刘爱玲等领导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

汪国强首先代表艺术系对弓丽莅临我校进行学术讲座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弓丽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对合唱的科学发声技巧和声部的协调配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我校微风合唱团演唱的《飞翔吧!和平鸽》《把我的奶名儿叫》进行现场指导,讲座在美妙的、和谐的音乐中圆满结束。整场讲座内容充实丰富,层次分明,语言生动精炼,专业性强,具有强大的说服力,应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的开展开拓了我系师生的视野,加强了我系学术交流,提升了专业教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独立精神——艺术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系赴郑州市博金艺术馆建立人才培养基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