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艺术学院教职工在“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0-10 11: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8日,由校工会女工委组织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活动共收集“征文类”作品16篇,“家书类”作品5篇,“书画阅读类”作品5篇。在特邀专家组评委会认真细致的评审下,最终,我院陈俊敏老师的作品《乘“新时代“东风 做合格”传道者“》以独特的视角和出众的文采荣获“征文类”项目三等奖,王志敏老师的国画作品《荷塘清趣》给人以精湛的画技获得“书画阅读类”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校女教职工提供了表达自我、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体现了我院女教师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强了教职工品德修养和思想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分工会举行“手工银饰制作体验”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