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研究生教育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研究生教育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寒假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024-01-25 09: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持续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好中国学生资助故事,寒假期间,我院资助中心时怡倩、刘雨萌、崔家福三位同学,分别前往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实验高中,江苏省淮海中学和安阳市殷都区正一中学进行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三位同学就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以及申请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例如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帮助即将进入大学生活的高中生更好的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成长道路上的后顾之忧,引导和勉励同学们在接受帮助的同时,提高自身能力,把实现人生理想与国家建设、社会发展统一起来,努力拼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助推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开展与落实。

(审核:张淼;编审:汤灿;签审:丁明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家访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