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1-04-11 15: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0日中午,艺术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线上主题班会,辅导员汤灿担任主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会上,汤灿以“趁现在,爱自己”为主题,向大家讲解了保持健康心理状态的方法和意义,并介绍了给自己写信、为自己充电和学会寻求帮助这三种排解不良情绪的方法,鼓励大家主动去寻找一种更清爽、更健康的相处方式,去过一种更忠于自我、更舒适的生活。最后,汤灿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的同时,铭记党恩,奋发学习,努力成长。

本次班会活动,有利于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情绪,面对困难挫折时,增强抗压能力,获得心理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线上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