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艺术考研”讲座
2019-10-25 16: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助推学生升学深造,10月23日晚,艺术学院于艺术楼313教室举行了“艺术考研”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艺术学院崔一巍老师主讲,我院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崔一巍首先围绕着“艺术考研”的主题,从“专业技能的提升”、“学习平台的拓宽”、“自我能力的提高”、“就业方向的选择”四个方面讲述了考研的必要性,针对艺术生考研的特殊性,具体介绍了艺术生备战考研方法和技巧。随后,他通过一张具体的考研计划表分析了文化课和专业课的学习时间和方法技巧,并在考研报考与选择院校方面提出了建议。互动环节,崔一巍对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考研形势和必要性,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帮助他们掌握考研复习的技巧,提高竞争力,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学校安全体验馆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